web_tw_title
+中文版  +English  +日本語 

品牌故事

台灣雖小,但整體地形就像是被上帝用手揉成一團的紙,上帝之手就是太平洋板塊及菲律賓板塊和海底火山的力量衝撞而成的,加上四面環海及超高的雨量,造就了台灣複雜的地形與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
在這小小多山的寶島台灣,超過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竟然有兩百六十八座,其密度之高冠於全球。因此;本公司取名「福峰」意諭福爾摩沙(台灣)的高峰也意諭「快意喝福峰,福氣達高峰」。

台灣高峰天賜之藏

福峰國際製酒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4月,位於台灣中部,擁有好山好水之製酒條件,投入現代化的機器設備,並嚴選高粱及冬麥,遵循古法以純糧固態窖池發酵為追求最高品質,投入無塵恆溫設備,使其發酵溫度保持於25℃以下並以現代化蒸餾設備蒸餾出最佳酒質,並以三大保證:「專業、良知、做好酒」為公司信念。
本公司於2010年9月料理米酒及高粱酒類首度通過「財政部W酒品認證」,2011年榮獲彰化縣政府百年全運紀念酒指定廠商,2012年榮獲財政部優質酒品評鑑-銀牌獎,2013年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2014年再度榮獲財政部優質酒品評鑑-銀牌獎,2015年榮獲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參訪紀念酒」,2016年榮獲彰化縣政府幸福企業甄選「一星獎」。所有酒品並投保總產品責任險伍仟萬元,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技術認證

 
最新消息
「黑蒜」抗氧化勝過一般蒜!這樣吃防癌效果更加分|每日健康Health
對抗武漢病毒!吃黑蒜頭可增加免疫力 TVBS報導
新品上市
感謝「台灣廣播電台」線上直播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